[主題] 台北市中山區〜五隻兩個月可愛小虎斑通過血檢和母奶喝飽飽開放領養喔!
發表人 內容
fenbobo11


等級: 新手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3-06-13
最近來訪: 2013-06-27
離線

五隻虎斑都通過各項血檢驅蟲...檢查等等!
而且還洗過香香囉!
要領養的話,請跟我聯絡喔!
電話0936-464-768
梁小姐!
fenbobo11


等級: 新手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3-06-13
最近來訪: 2013-06-27
離線

毛毛

附加檔案: 毛毛.jpg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6/14/13 3:16 PM

fenbobo11


等級: 新手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3-06-13
最近來訪: 2013-06-27
離線

亮亮
秀秀
壯壯

附加檔案: 壯壯.jpg

附加檔案: 秀秀.jpg

附加檔案: 亮亮.jpg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6/14/13 3:17 PM

fenbobo11


等級: 新手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3-06-13
最近來訪: 2013-06-27
離線

菲菲

附加檔案: 菲菲.jpg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6/14/13 3:17 PM

fenbobo11


等級: 新手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3-06-13
最近來訪: 2013-06-27
離線

蛙~~~推推推推
我本身家裡就養了兩隻貓咪了~
這一窩五小貓和他們的貓媽媽們都被我救起來~
一切都已在醫院做好血檢和貓愛滋檢察等等~~
每隻都有一份檢查表~
所以都非常的健康喔!!!我希望他們能夠趕快找到溫暖的家~~
大家多多支持喔!!!!
fenbobo11


等級: 新手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3-06-13
最近來訪: 2013-06-27
離線

壯壯和亮亮已經被認養走囉!
剩下毛毛、菲菲、秀秀找有緣人!
fenbobo11


等級: 新手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3-06-13
最近來訪: 2013-06-27
離線

哇〜太棒了!秀秀也找到好人家囉!
剩下最不怕生的毛毛和親人的菲菲囉!
加油!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