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新竹兩個月大弟弟待認養~~(已送養)
發表人 內容
shan0407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6-14
最近來訪: 2013-06-16
離線

* 動物種類:貓

* 品種 / 顏色:MIX

* 性別:小弟弟

* 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290060348907.1073741825.1808450770&type=1
* 年齡:2個月

* 所在地:新竹

* 來源:在加油站撿到的,身邊沒大貓,想說先安置當中途。

*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已驅蟲、點蚤,未施打疫苗。

* 嫁妝:簡便式外出籠。

* 送養理由:家中已有三隻大貓,真的沒辦法在負擔一隻貓的費用,若無人領養可能考慮送收容所,因為真的沒有辦法再負擔。

* 認養人條件:年滿20歲 (若未成年需有法定代理人同意),有經濟能力、已畢業者
        優先考量,願意配合施打疫苗、結紮以及領養後續追蹤

* 需自備物品:貓砂,硬式外出籠,簡便的只是暫時。

* 送養人:彭小姐

* 聯絡方式:lineID : sluls

*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否
(請詳述費用項目 ex.驅蟲劑300 飼料一包200 未詳述者視同販賣一律劣退)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小公貓很黏人,活潑好動,但可能因為餓過,所以吃飯的時候不能有人在旁邊。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6/16/13 7:02 PM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