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兩個多月大虎斑 找主人 =].
發表人 內容
amy55987

[Avatar]

等級: 新手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13-06-18
最近來訪: 2013-06-23
離線

以檢查完二合一 有除蚤了
是個健康的 小男生
確定無 貓瘟及貓愛滋
目前暫居 於寵物醫院內

因個人經費有限 請各位愛貓人士幫幫忙
不然 真的要送去收容所了 ..

時間有些緊迫 因為下個月要南下
希望大家 替這個小喵喵 找到新家 !!

拜託 要認養小貓的 請聯絡我

電話 0989 - 676 - 227 詹小姐

附加檔案: 936841_115022418703726_1680591839_n.jpg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