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撿到一隻小黑貓 ~ 10月底前找不到人收養 可能就要另找機構安置了 !!! 希望這兩個月能順利找到喜歡他的主人
發表人 內容
emma702742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8-08
最近來訪: 2013-08-08
離線

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emma702742/media_set?set=a.694623713884995.1073741835.100000121174752&type=3

約七月中出生的小公貓 ~ 會用貓砂 目前是乾飼料泡軟混罐頭給他吃 ~ 右眼結膜炎 每天點三次藥水治療中 ~ 醫生說需點藥水兩個禮拜 !!! 網路看資料 小貓兩個月大才能打疫苗 ! 預計九月中在開始打第一隻疫苗 ~~~ 希望這兩個月能順利找到喜歡他的飼主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96271330386900&set=a.694623713884995.1073741835.100000121174752&type=3&theater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