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新北市淡水)有兩隻可愛的貓需要溫暖的家
發表人 內容
lb00537005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8-01
最近來訪: 2013-09-06
離線

因為朋友一些原因領養了兩隻貓
但是後來他家裡極力反對
只好先借住在我家
但礙於我自己開學後白天工作加上晚上上課實在是沒有心力可以照顧他們
加上房東開始趕貓 所以開學後我真的沒辦法繼續照顧他們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
之前有再別的地方PO文找新的主人
原本已經確定有人要認養了
卻在近日又跟我說家裡也反對..
我捨不得他們像皮球一樣被踢來踢去的
一直不願意把他們再寄放到別的地方
我還是得幫他們找個可以一直生活的窩
兩隻都兩歲左右 已結紮 一隻比較活潑 一隻比較黏人 真的都很可愛
如果有人願意 請私訊臉書http://www.facebook.com/kaichun.chang1 或是打0958106216這隻電話來詢問貓的狀況
會附上貓會用到的用具
兩隻是兄妹 平常都會玩在一起 希望可以不要拆散他們 一次領養兩隻
真的拜託了..他們真的需要一個家

他們兩隻身上都白色底然後一隻是黑點一隻是黃點
兩隻都已經結紮然後約兩歲左右
一隻活潑好動另一隻一開始怕生但之後會很黏人
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問我問題
麻煩各位了 謝謝

附加檔案: 197625_4990294009751_1319333319_n.jpg

附加檔案: 1157656_4990293729744_250126989_n.jpg

附加檔案: 164265_4813297504949_1477130860_n.jpg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8/24/13 1:44 AM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