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uu
最愛: まる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7-05-15
最近來訪: 2007-05-21
離線
|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因為我家貓自從結紮完后,大便就不再是條狀的,都是軟的,大下來后就變成一坨,曾經有比較好,但還是沒有完全好起來 之前醫生是說腸胃敏感,所以就有換腸胃敏感的飼料 之后又變成皮膚敏感,所以後來又換皮膚敏感的飼料 也都有搭配吃藥,但都不太有起色 像昨天有做血液檢查,但都正常沒什麼問題,回家后又大了三次(但變得有點湯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人有同樣的問題,可否提供參考??? 牠是美短的(很容易緊張型),結紮到現在已有一個多月了,是隻母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