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5054
最愛: 攸季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7-10-23
最近來訪: 2008-01-08
離線
|
[這篇文章最後由bir5054在 2008/01/08 06:47pm 編輯]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在桃園市的動物醫院幫母貓節紮? 大家可以推薦幾家不錯的動物醫院讓我參考嗎?(要親自去過的唷~) 環境品質如何? 專業嗎 ? 價格多少? 氣體麻醉嗎? 需住院嗎? 子宮卵巢一起取出嗎? 手術時可以觀看嗎? 貓咪有任何不舒服嗎? 術後服務好嗎? 術後恢復時間多久? 請大家說說自己的經驗或需要注意的地方 感謝大家協助我這個新手媽咪(我蠻緊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