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討論﹞請問桃園市處理母貓結紮不錯的動物醫院?
發表人 內容
bir5054
最愛: 攸季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7-10-23
最近來訪: 2008-01-08
離線

[這篇文章最後由bir5054在 2008/01/08 06:47pm 編輯]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在桃園市的動物醫院幫母貓節紮?

大家可以推薦幾家不錯的動物醫院讓我參考嗎?(要親自去過的唷~)

環境品質如何?
專業嗎 ?
價格多少?  
氣體麻醉嗎?
需住院嗎?
子宮卵巢一起取出嗎?
手術時可以觀看嗎?
貓咪有任何不舒服嗎?
術後服務好嗎?
術後恢復時間多久?

請大家說說自己的經驗或需要注意的地方
感謝大家協助我這個新手媽咪(我蠻緊張的)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