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人 |
內容 |
![[Post New]](/catbbs/templates/default/images/icon_minipost_new.gif) 2008-01-28 06:02 PM
|
thehell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01-28
最近來訪: 2008-01-28
離線
|
[這篇文章最後由seanchen在 2008/01/29 03:48pm 編輯] 不好意思 不知道PO在這個看板對不對 想請大家幫個忙 這隻貓咪是我學姊的貓 我學姊現在在醫院看顧貓咪 因此由我來帶PO 學姊的貓咪叫小米 目前已經八歲 大約在兩年前 被診斷出有糖尿病 情況一直無法獲得控制 在這兩年間 學姊幾乎天天帶小米去醫院測血糖 打胰島素 雖然小米 學姊跟醫生都十分努力 但是還是有時會聽說小米狀況變差 甚至有時差點就要失去這條大家珍愛的小生命 但還好都還是在最後一刻救了回來 但現在 小米陷入十分危急的狀況 今天小米突然原因不明的貧血 目前已經不是學姊跟醫生的努力就可以把它從鬼門關前拉回來 小米十分需要其他貓咪的幫忙 小米現在貓在捷運劍潭站附近的「x動物醫院」 急需「六」公斤以上的貓咪幫忙輸血 如果來幫忙的朋友 我學姊願意負擔車馬費跟營養費 如果有人方便幫忙 請打電話聯絡我學姊 0919-965-020 我學姊姓楊 感激不盡
|
|
|
|
![[Post New]](/catbbs/templates/default/images/icon_minipost_new.gif) 2008-01-28 10:46 PM
|
thehell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01-28
最近來訪: 2008-01-28
離線
|
感謝各位熱心的版友 目前小米已經成功配對 並且輸血成功囉 真的十分感謝 希望大家都貓咪都能健健康康的活到20多歲!!!!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