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求助]耳朵上長了像癬的東西怎麼辦?
發表人 內容
我愛ㄚ喵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06-27
最近來訪: 2008-07-05
離線

↑這是我們家ㄚ喵(女生),我是新會員,讓大家認識一下ㄚ喵,我有急事需要大家幫忙一下,謝謝!!

就是呀!最近她一直用腳抓她的耳朵後面,我一摸,就有一些小顆粒,我媽說那可能是“癬“

所以,問題:

1.那是什麼?
2.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她好起來(藥膏)?
3.會不會傳給人類?

請各位朋友幫忙一下
謝謝!      
lovemycat
最愛: 菜貓咪

[Avatar]


等級: 天神
威望: 2
文章: 14514
註冊時間: 2005-12-13
最近來訪: 2023-11-12
離線

要看醫生...


先不要亂塗東西..給醫生確診..

該擦什麼藥醫生會開藥.....




貓咪有異常.去找醫生伯伯..是飼主基本的責任喔....
早點確診也安心嘛...

菜貓咪柑仔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1077633905031
我愛ㄚ喵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06-27
最近來訪: 2008-07-05
離線

謝謝!^^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