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ang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09-06
最近來訪: 2009-06-26
離線
|
請問我家的"米卡"有一天半夜忽然全身癲癇,而且抽蓄的很厲害倒在地上,至少有30秒持續的抽蓄,我跟我女友都嚇壞了,隔天一早就馬上帶他就醫,後來醫生說要驗血,檢驗結果得了弓蟲,他說要吃藥,吃藥就會好?要吃4到6周,我們就給米卡開始服藥,想說只要持續服藥並就會好了,結果在剛剛凌晨4點米卡又發作,天ㄚ,看了好心痛,請問各位大大,米卡吃完藥後,會好嗎?有可能弓蟲殺死了,但是癲癇好不了嗎?實在很擔心,麻煩各位幫我解憂,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