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請問貓咪 為甚麼會吐血?
發表人 內容
my8d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10-11
最近來訪: 2008-10-11
離線

大家好呀
這一兩天我家的貓咪胃口的不太好
不過沒有其他異狀
昨天晚上卻 開始吐出一些黃黃的液體,裡面帶有一些毛
因為他以前偶爾就會吐毛, 所以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不過到了凌晨左右, 他便開始一直吐(大概一小時一次)
吐了兩三次後開始帶有血絲
再來就直接吐血水出來
因為是凌晨沒有辦法送去醫院, 只能乾着急的份
一大早我爸媽 就送他去醫院了
大家有這種經驗嗎? 比較有可能的原因是甚麼
我好擔心他喔...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