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8d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10-11
最近來訪: 2008-10-11
離線
|
大家好呀 這一兩天我家的貓咪胃口的不太好 不過沒有其他異狀 昨天晚上卻 開始吐出一些黃黃的液體,裡面帶有一些毛 因為他以前偶爾就會吐毛, 所以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不過到了凌晨左右, 他便開始一直吐(大概一小時一次) 吐了兩三次後開始帶有血絲 再來就直接吐血水出來 因為是凌晨沒有辦法送去醫院, 只能乾着急的份 一大早我爸媽 就送他去醫院了 大家有這種經驗嗎? 比較有可能的原因是甚麼 我好擔心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