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lucky0902
我家的寶貝貓左耳之前有一個暗紅色突起.看醫生說是血管瘤.只要不弄破就好.因為怕會血留不止.後來瘤變大顆.且抓破了.流了許多血但還好.目前他耳多有個大大的包.節痂的地方一直有血水.時好時壞.而且還臭臭的.活動力和叫聲都比以前少.我帶他看醫生.醫生說可以開刀但因為10歲了有麻醉風險.我想請問各位貓友.血管瘤通常是良性的嗎.開刀風險大嗎.感謝............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lucky0902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