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求助]病情複雜的小貓,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文章有點長..請包含..)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8-08-13 03:27 PM,
作者 nina2484
|
醫生說是腎臟構造不健全及消化系統及肝有問題 以下為較詳細說明 我家小貓2各多月大了,從第一天就開始養(來時臍帶還在,應該是野貓生的) 前幾天早上我發現他走路怪怪的,沒食慾,只喝水.全身發抖 下午就送去第一家醫院. 醫生說有貧血(說是內出血) X光片則說是脊椎有錯位.發燒到40度,所以就住院了, 後來因為愈想愈不對(有問過養貓的朋友)所以隔天幫她轉院.(再第一家醫院有做脊椎軟固定,點滴好像是營養補充的--其中有加了類固醇.利尿劑.止血劑,還有一個我忘了) 去到第二家一開始的狀況是--鈉 鉀 氯離子過低,貧血,血糖飆很高(600多),超音波顯示腎臟腫大(正常2公分 他4公分) 當天下午血糖跟離子值有比較回穩 隔天他的前肢開始水腫 白蛋白(不知有無記錯)偏低 第三天醫生努力後他的四肢仍然愈來愈腫 且血液離心後 上層都是嚇死人的脂質 肝指數偏高 白蛋白的值依然不對 醫生懷疑他不會自己消化吸收脂質 所以改餵高蛋白的食品 第四天 醫生說先帶回來 每天會去一次打針就好 他的食慾一直不好...幾乎都是用灌的 很虛弱 不過會自己走幾步然後就趴下來 會喝水(很慢)一樣不吃 用灌食(針筒餵) 有尿 大便一點點... 請問各位有遇過這種情形嗎?(對了 他有吃到一顆葡萄乾...會很有關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