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papauu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因為我家貓自從結紮完后,大便就不再是條狀的,都是軟的,大下來后就變成一坨,曾經有比較好,但還是沒有完全好起來
之前醫生是說腸胃敏感,所以就有換腸胃敏感的飼料
之后又變成皮膚敏感,所以後來又換皮膚敏感的飼料
也都有搭配吃藥,但都不太有起色
像昨天有做血液檢查,但都正常沒什麼問題,回家后又大了三次(但變得有點湯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人有同樣的問題,可否提供參考???
牠是美短的(很容易緊張型),結紮到現在已有一個多月了,是隻母貓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papauu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