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註冊
訂閱主題
搜尋
最新主題動態
會員列表
購物車
首頁
貓咪論壇
時尚生活
聊天廣場
購物中心
請先登入
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c10081223
有人要認養這隻貓咪嗎 ?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 時間 2013-05-02 02:11 AM, 作者
c10081223
牠是母的目前四個月快五個月 ! 也已經注射五合一預防針 除蟲也都做了
因為我們家已經兩隻了,飼料平均 15 天要買一包飼料
最近經濟上不太允許 所以 想替牠找個愛牠的主人
若有興趣 可以私訊我
LINE : lornahu
檢視文章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c10081223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