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台北市中山區〜五隻兩個月可愛小虎斑通過血檢和母奶喝飽飽開放領養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3-06-27 10:41 PM,
作者 fenbobo11
|
哇〜太棒了!秀秀也找到好人家囉!
剩下最不怕生的毛毛和親人的菲菲囉!
加油!
|
|
回覆: 台北市中山區〜五隻兩個月可愛小虎斑通過血檢和母奶喝飽飽開放領養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3-06-26 09:43 PM,
作者 fenbobo11
|
壯壯和亮亮已經被認養走囉!
剩下毛毛、菲菲、秀秀找有緣人!
|
|
回覆: 台北市中山區〜五隻兩個月可愛小虎斑通過血檢和母奶喝飽飽開放領養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3-06-14 05:31 PM,
作者 fenbobo11
|
蛙~~~推推推推
我本身家裡就養了兩隻貓咪了~
這一窩五小貓和他們的貓媽媽們都被我救起來~
一切都已在醫院做好血檢和貓愛滋檢察等等~~
每隻都有一份檢查表~
所以都非常的健康喔!!!我希望他們能夠趕快找到溫暖的家~~
大家多多支持喔!!!!
|
|
回覆: 台北市中山區〜五隻兩個月可愛小虎斑通過血檢和母奶喝飽飽開放領養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3-06-14 03:12 PM,
作者 fenbobo11
|
菲菲
|
|
回覆: 台北市中山區〜五隻兩個月可愛小虎斑通過血檢和母奶喝飽飽開放領養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3-06-14 03:12 PM,
作者 fenbobo11
|
亮亮
秀秀
壯壯
|
|
回覆: 台北市中山區〜五隻兩個月可愛小虎斑通過血檢和母奶喝飽飽開放領養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3-06-14 03:11 PM,
作者 fenbobo11
|
毛毛
|
|
台北市中山區〜五隻兩個月可愛小虎斑通過血檢和母奶喝飽飽開放領養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3-06-13 08:39 PM,
作者 fenbobo11
|
五隻虎斑都通過各項血檢驅蟲...檢查等等!
而且還洗過香香囉!
要領養的話,請跟我聯絡喔!
電話0936-464-768
梁小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