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ian201306
家裡的小母貓帶回宜蘭後,被姊姊養的已結紮的公貓那個那個,生了小貓.....
都結紮了為什麼會懷孕呢?
我也納悶,而問了結紮的獸醫後他說,
『喔!那個要3個月以後才會完全達到結紮效果啦!』
哇哩勒!不會一開始就說啊!!!
而且我的小母貓也還沒達到可以結紮的年齡.....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剩下小黑貓還未找到主人~小黑有閃電形狀的尾巴很酷噢~ XD。
目前是快滿三個月大,超級健康喔!

因我們家照顧不了這麼多的貓(已有成貓三隻...),
希望善心人士能收留這隻可愛的小黑~
也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資訊分享出去,謝謝!

感謝各界善心大大!現在只剩下黑色小閃電母貓還在等待新主人了!!
照片在這兒:
http://ppt.cc/HtDx
http://ppt.cc/bXnB
http://ppt.cc/KB4R
http://ppt.cc/Dme3

全省都可以認養,如果不便來宜蘭的話我們會盡量安排前往您的所在地~
另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或加facebook!
電話:0935554339 潘先生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ian201306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