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嘎啦
因為家中原本就有一隻貓,但兩隻貓非常不合,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 收養牠,
牠非常乖,很黏人,牠會坐下會握手,
說實在的我很捨不得送人,但沒辦法!
請大家幫個忙!


已經打過狂犬病疫苗!
貓咪也很健康,
貓咪叫大帥,牠三歲了!
牠是緬英貓,長毛的!


只限新竹縣市地區人收養,
因為我很愛牠所以我想有空可以去跟牠見面,
希望各位能不介意!
如果有人願意請流言!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嘎啦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