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註冊
訂閱主題
搜尋
最新主題動態
會員列表
購物車
首頁
貓咪論壇
時尚生活
聊天廣場
購物中心
請先登入
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piyueh35
台北松山東區送養 超萌虎斑 已送走,謝謝各位大德。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 時間 2013-09-19 09:48 AM, 作者
piyueh35
拜託拜託.....「我很會撒嬌,快來包養我。」
這隻小貓是從車底救出來的……由於本人沒有養貓經驗,家裡也不能養,因此希望能替牠找個好人家。
目前小貓健康狀況良好,活潑愛撒嬌,會回應呼喚。公母不知。
0937490770蔡小姐
檢視文章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piyueh35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