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註冊
訂閱主題
搜尋
最新主題動態
會員列表
購物車
首頁
貓咪論壇
時尚生活
聊天廣場
購物中心
請先登入
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ahua0422
[討論]公貓結紮後還會想嘿咻嗎?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 時間 2008-10-07 10:25 PM, 作者
ahua0422
現在家裡的兩隻貓都是女生, 最近想再領養一隻比較黏人的, 有看到一隻男生貓很漂亮, 雖然他已經結紮, 家裡的兩個女生也都結紮了, 可是擔心養一起女生會不會被男生欺負阿? 不是很想看到這種畫面@@
檢視文章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ahua0422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