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討論﹞請問桃園市處理母貓結紮不錯的動物醫院?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8-01-07 11:52 PM,
作者 bir5054
|
[這篇文章最後由bir5054在 2008/01/08 06:47pm 編輯]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在桃園市的動物醫院幫母貓節紮? 大家可以推薦幾家不錯的動物醫院讓我參考嗎?(要親自去過的唷~) 環境品質如何? 專業嗎 ? 價格多少? 氣體麻醉嗎? 需住院嗎? 子宮卵巢一起取出嗎? 手術時可以觀看嗎? 貓咪有任何不舒服嗎? 術後服務好嗎? 術後恢復時間多久? 請大家說說自己的經驗或需要注意的地方 感謝大家協助我這個新手媽咪(我蠻緊張的)
|
|
﹝求助﹞請教各位母貓結紮的經驗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8-01-07 11:45 PM,
作者 bir5054
|
[這篇文章最後由bir5054在 2008/01/08 02:00am 編輯] 母貓在多大結紮較適當? 我的獸醫說母貓約10月後結紮較適當(公貓也要1歲以上) 請問他的說法正確嗎?還是他是以他手術風險來說的? 我的貓快七個月了(約2.5公斤~3公斤) 開始出現一些異樣: 1.身上有股騷味(尤其是肛門及腳掌,不一樣的味道) 2.在地上翻滾(突然快速的在地上翻滾3~4圈) 3.異常的愛撒嬌(一定要我抱著摸牠,還不能放腿上,要像抱嬰兒那樣抱在胸前,更怪的是要看牠,只要我看電視或電腦,牠就不開心的叫,類似“嗯~”的聲音) 4.到處磨磨蹭蹭(是用臉,不是私處) 5.食量及飲水量大增,相對的排泄量也大增 6.有比之前愛叫,但我一看牠又不叫了,還有在早晨時叫(大約都在我要起床前一小時叫,對著我的臉叫,且來回踩我,之前不會這樣) 請問以上種種異常行為是發情現象嗎? 如果是發情的話,現在適合帶她去結紮嗎? 還是等這次發情結束? 如果不是發情的話,她的行為是什麼意思? 希望大家給我ㄧ些意見,或是分享寶貝發情、結紮、結紮後的經驗。感謝~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