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bir5054
[這篇文章最後由bir5054在 2008/01/08 06:47pm 編輯]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在桃園市的動物醫院幫母貓節紮?

大家可以推薦幾家不錯的動物醫院讓我參考嗎?(要親自去過的唷~)

環境品質如何?
專業嗎 ?
價格多少?  
氣體麻醉嗎?
需住院嗎?
子宮卵巢一起取出嗎?
手術時可以觀看嗎?
貓咪有任何不舒服嗎?
術後服務好嗎?
術後恢復時間多久?

請大家說說自己的經驗或需要注意的地方
感謝大家協助我這個新手媽咪(我蠻緊張的)

   
[這篇文章最後由bir5054在 2008/01/08 02:00am 編輯]

母貓在多大結紮較適當?
我的獸醫說母貓約10月後結紮較適當(公貓也要1歲以上)
請問他的說法正確嗎?還是他是以他手術風險來說的?

我的貓快七個月了(約2.5公斤~3公斤)  開始出現一些異樣:
1.身上有股騷味(尤其是肛門及腳掌,不一樣的味道)
2.在地上翻滾(突然快速的在地上翻滾3~4圈)
3.異常的愛撒嬌(一定要我抱著摸牠,還不能放腿上,要像抱嬰兒那樣抱在胸前,更怪的是要看牠,只要我看電視或電腦,牠就不開心的叫,類似“嗯~”的聲音)
4.到處磨磨蹭蹭(是用臉,不是私處)
5.食量及飲水量大增,相對的排泄量也大增
6.有比之前愛叫,但我一看牠又不叫了,還有在早晨時叫(大約都在我要起床前一小時叫,對著我的臉叫,且來回踩我,之前不會這樣)
請問以上種種異常行為是發情現象嗎?

如果是發情的話,現在適合帶她去結紮嗎? 還是等這次發情結束?
如果不是發情的話,她的行為是什麼意思?

希望大家給我ㄧ些意見,或是分享寶貝發情、結紮、結紮後的經驗。感謝~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bir5054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