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註冊
訂閱主題
搜尋
最新主題動態
會員列表
購物車
首頁
貓咪論壇
時尚生活
聊天廣場
購物中心
請先登入
搜尋結果: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eccat
[求助]已经绝育的公猫会否发情呢?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 時間 2007-08-26 01:00 AM, 作者
eccat
我家养了5只猫,都是公猫,而且都已经绝育了,
]但最大的那只公猫,这两天有点反常,整天在地上打滚,又不时的嚎叫,而且叫声很粗壮,还不时地舔它的小鸡鸡,又到处小便,又跑上床大便。
想请教这是发情的迹象吗?
如何能够解决这种问题?
帮帮忙吧!
檢視文章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eccat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