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人 |
內容 |
![[Post New]](/catbbs/templates/default/images/icon_minipost_new.gif) 2013-07-22 11:35 AM
|
joan1020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3-07-22
最近來訪: 2013-08-06
離線
|
寶寶剛出生沒多久,且寶寶有過敏體質.....
所以家中長輩希望可以盡快將家中的吉拉底迪送養(家裡有三隻貓)
公貓已結紮
且為避免有泌尿道問題,索性讓貓咪直接吃處方飼料,對健康也比較有保障
貓咪都窩在家從沒外出過,且非常愛撒嬌 (銀白色)
雖然偶爾調皮.....但這就是貓咪與生俱來的特性^^
希望能透過這個平台幫他們找個好人家~繼續疼愛牠...
ps.最近太熱了,所以已經幫貓咪把毛剃掉.....但通常2~3個月就會再長出來
※ 原本欲送養兄妹....但小母貓已有親戚要收養了.......謝謝!!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4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8/6/13 3:23 PM
|
|
|
|
![[Post New]](/catbbs/templates/default/images/icon_minipost_new.gif) 2013-08-06 03:24 PM
|
joan1020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3-07-22
最近來訪: 2013-08-06
離線
|
謝謝貓友們的愛戴,貓咪已經找到愛他的新主人囉!!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