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新北中和] 未滿兩歲的金吉拉底迪...徵求會疼愛他的新主人 (已結紮)
發表人 內容
joan1020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3-07-22
最近來訪: 2013-08-06
離線

寶寶剛出生沒多久,且寶寶有過敏體質.....
所以家中長輩希望可以盡快將家中的吉拉底迪送養(家裡有三隻貓)

公貓已結紮
且為避免有泌尿道問題,索性讓貓咪直接吃處方飼料,對健康也比較有保障

貓咪都窩在家從沒外出過,且非常愛撒嬌 (銀白色)
雖然偶爾調皮.....但這就是貓咪與生俱來的特性^^

希望能透過這個平台幫他們找個好人家~繼續疼愛牠...

ps.最近太熱了,所以已經幫貓咪把毛剃掉.....但通常2~3個月就會再長出來



※ 原本欲送養兄妹....但小母貓已有親戚要收養了.......謝謝!!

附加檔案: 公貓.jpg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4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8/6/13 3:23 PM

joan1020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3-07-22
最近來訪: 2013-08-06
離線

謝謝貓友們的愛戴,貓咪已經找到愛他的新主人囉!! ^^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