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啦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9-03
最近來訪: 2013-09-04
離線
|
因為家中原本就有一隻貓,但兩隻貓非常不合,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 收養牠,
牠非常乖,很黏人,牠會坐下會握手,
說實在的我很捨不得送人,但沒辦法!
請大家幫個忙!
已經打過狂犬病疫苗!
貓咪也很健康,
貓咪叫大帥,牠三歲了!
牠是緬英貓,長毛的!
只限新竹縣市地區人收養,
因為我很愛牠所以我想有空可以去跟牠見面,
希望各位能不介意!
如果有人願意請流言!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9/3/13 2:00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