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貓咪需要一個愛牠疼牠呵護他的主人!誰願意
發表人 內容
嘎啦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9-03
最近來訪: 2013-09-04
離線

因為家中原本就有一隻貓,但兩隻貓非常不合,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 收養牠,
牠非常乖,很黏人,牠會坐下會握手,
說實在的我很捨不得送人,但沒辦法!
請大家幫個忙!


已經打過狂犬病疫苗!
貓咪也很健康,
貓咪叫大帥,牠三歲了!
牠是緬英貓,長毛的!


只限新竹縣市地區人收養,
因為我很愛牠所以我想有空可以去跟牠見面,
希望各位能不介意!
如果有人願意請流言!

附加檔案: .facebook_1571496456_mh1378144409588-1-1.jpg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9/3/13 2:00 AM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