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sos!!我的貓咪好可憐
發表人 內容
emilypanda
最愛: Eason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06-04
最近來訪: 2008-06-04
離線

我的貓咪目前8個月大,
大約兩個月前我發現他的耳朵很容易髒,
就帶給都固定去的醫生看,
醫生給了我耳康,交代說每次點前都要先清耳朵,
我都有照做,可是點了一個多月都沒好,
我就換一家醫院...

這家醫院的醫生檢查後(顯微鏡)說是黴菌加上有桿菌,
這一個禮拜要吃桿菌的口服藥(桿菌只能口服殺掉)和一天兩次點舒露朗;
第二個禮拜復診有進步桿菌消失所以口服停止,外用繼續;
第三個禮拜復診又惡化,桿菌又出現,醫生擔心抗藥性,
所以這次又再拿了口服藥(桿菌、黴菌),早晚各吃一次,外用還是繼續。

重點來了,
這口服藥有兩個副作用:嘔吐和食欲不振,
服藥前如果空腹就會吐,但是他又不想吃東西,
好不容易幾天過了有適應情況有變好,
但是上周四去第四次複診時,
拿了一模一樣的口服藥,
但是吃了之後食欲不振非常明顯,
而且就連有吃了東西才吃藥也全都吐出來,
吃三次吐三次,
我就回醫院要求醫生換藥,
但是換了藥還是會吐,但是幾乎都不吃東西了,
我非常擔心,什麼都不吃,
魚塊不吃貓草不理飼料不要罐頭不喜歡,
也不玩耍,
我真的很害怕,
醫生今天又休診,
所以昨天晚上開始就把藥停了,
我很怕他沒吃東西又會吐,真的很可憐,
我希望他吃東西!

已經治療了一個月,
但卻進步不大,
有沒有板友知道有哪間醫院比較會治療耳朵黴菌呢?

能不能給我一些幫助我的貓咪的建議呢?

謝謝大家!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