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panda
最愛: Eason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06-04
最近來訪: 2008-06-04
離線
|
我的貓咪目前8個月大, 大約兩個月前我發現他的耳朵很容易髒, 就帶給都固定去的醫生看, 醫生給了我耳康,交代說每次點前都要先清耳朵, 我都有照做,可是點了一個多月都沒好, 我就換一家醫院... 這家醫院的醫生檢查後(顯微鏡)說是黴菌加上有桿菌, 這一個禮拜要吃桿菌的口服藥(桿菌只能口服殺掉)和一天兩次點舒露朗; 第二個禮拜復診有進步桿菌消失所以口服停止,外用繼續; 第三個禮拜復診又惡化,桿菌又出現,醫生擔心抗藥性, 所以這次又再拿了口服藥(桿菌、黴菌),早晚各吃一次,外用還是繼續。 重點來了, 這口服藥有兩個副作用:嘔吐和食欲不振, 服藥前如果空腹就會吐,但是他又不想吃東西, 好不容易幾天過了有適應情況有變好, 但是上周四去第四次複診時, 拿了一模一樣的口服藥, 但是吃了之後食欲不振非常明顯, 而且就連有吃了東西才吃藥也全都吐出來, 吃三次吐三次, 我就回醫院要求醫生換藥, 但是換了藥還是會吐,但是幾乎都不吃東西了, 我非常擔心,什麼都不吃, 魚塊不吃貓草不理飼料不要罐頭不喜歡, 也不玩耍, 我真的很害怕, 醫生今天又休診, 所以昨天晚上開始就把藥停了, 我很怕他沒吃東西又會吐,真的很可憐, 我希望他吃東西! 已經治療了一個月, 但卻進步不大, 有沒有板友知道有哪間醫院比較會治療耳朵黴菌呢? 能不能給我一些幫助我的貓咪的建議呢?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