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北市/南港]剛開眼黑白小乳牛兩隻待認養
發表人 內容
yabiiiii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4-14
最近來訪: 2013-04-14
離線

貓咪所在地:台北市南港區
聯絡人稱呼:吳小姐
電話:0982 693 128

===========================================================

貓咪名字:剛剛撿到的還沒有取名字

貓咪年齡:剛開眼...很小隻 大概三四個禮拜

貓咪花色:黑白

貓咪性別:應該兩隻都是公的

貓咪個性:一隻很活潑 一隻很文靜

是否結紮:否

健康情況:良好 (有一隻有小小擦傷)

有無照片:有 但是急匆匆照了幾張..他們本貓都很可愛的!!




送養原因:

今天早上從七點就一直聽到有小貓叫到九點...本來以為只是母貓帶小貓

結果買早餐的時候發現兩隻小貓咪在馬路上亂跑..鄰居也說母貓不見了

很明顯都是開眼沒有多久...兩隻都淋的溼答答的

所以我就趕快先抱回來幫他們用乾淨跟除跳蚤

現在洗澡完 已經很乾淨可愛了..

家裡的小母狗發揮母愛先照顧他們

原PO家有3隻貓 2隻狗 已經沒有辦法再養了 :(

只能先把他們照顧好 給有緣的人來中途或領養

如果有中途願意收的話更好~畢竟我覺得他們太小了

兩隻都非常可愛 希望大家可以趕快認養走

我媽現在是說要帶去動物醫院給人家認養~...可是我覺得不太保險


其他補充:

認養人條件要求:

認養的話希望是有照顧小貓經驗的成年人

或是有經驗的中途


備註:

謝謝大家幫忙!!!

附加檔案: eqxt@.jpg   ▲ 很可愛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4/14/13 12:27 PM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