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桃園/台中 一直沒有家的親人貓咪認養(已結紮)
發表人 內容
tp6u4jp6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3-07
最近來訪: 2013-05-19
離線

貓咪非常親人也很愛撒嬌
脾氣很好,連洗澡都不太會叫
已經結紮(帶去結紮時連醫生都說他是溫柔的小淑女!)
這是他現在的照片,目前一歲半
http://ppt.cc/lcAZ
http://ppt.cc/Mx1v
希望真心想一輩子養他的人能夠趕快帶他回家疼他
因為之前找的認養人養一養又說不要...
他應該沒甚麼安全感:(
中途+棄養的人前後待過四五個人家...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