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宅急便-1.5月的阿宅想找家
發表人 內容
siri770124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6-07
最近來訪: 2014-06-26
離線

阿宅是102/6/5在公司附近小吃店前水槽底下發現的,
才1個多月阿宅,肚子餓得喵喵叫。
*現在會用貓砂
*吃泡軟的飼料
*好活潑又愛撒嬌
小不隆冬的好可愛。
本人上班時間太長,實在無力養貓。
拜託善心人士快帶他回家!!!

有意者可留言或e-mail或LINE (ID:pig20025846)

附加檔案: 1370615983135.jpg

附加檔案: 1370616094932.jpg

附加檔案: 1370615714095.jpg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