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黑虎斑弟弟在找家,愛者看過來~
發表人 內容
dollyhsu11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3-06-10
最近來訪: 2013-06-10
離線

大隻,約4個多月,男生,已完成第二劑預防針注射。
健康,活潑,俏皮,親人,親貓,愛撒嬌。
打預防針會跟醫生呼嚕,
被大貓兇會倒下來翻肚跟大貓呼嚕@@
歡迎年滿26歲(自住)或年齡雖未滿26歲但與家人同住的愛貓人認養。
來信請寄 dollyhsu@moneydj.com 請詳細介紹自己以及未來貓咪的居住環境,
附住家照片(陽台、門窗、貓咪住處安排等等)更佳,
並請說明為什麼想認養這隻貓?
未來若有結婚、生子、出國、旅行、搬家規劃時,貓咪的安排為何?
以上,感謝閱讀與分享。


附加檔案: 大隻-1.jpg

dollyhsu11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3-06-10
最近來訪: 2013-06-10
離線

忘了說明:貓咪在台北市。歡迎認養,合意者預約看貓。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