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_^=) 阿咪 [新北-中和]尋求新主人 [折耳貓/虎斑]
發表人 內容
chiatfilm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6-26
最近來訪: 2013-06-29
離線

所在地: 新北市中和區-近南勢角
性別: 母貓-已結紮
年齡: 大約9歲多
個性: 獨立、孤僻、非常安靜/幾乎不太叫

送養原因:
家中目前已養了兩隻貓(煙灰波斯+虎斑折耳)
最近兩隻貓動不動就大打出手/互相欺負對方
近來工作/家庭忙碌,無暇細心照顧
期待新主人能真心疼愛呵護

image



image




相簿連結
https://plus.google.com/u/0/113239039356654103204/posts/J2xNXpEkmCE

收養人條件要求:
1.滿20歲,未滿者須家長同意。
2.經濟上能負擔。
3.同住之家人、室友同意。租屋者須房東同意。
4.不籠養、不綁鏈。
5.不因生涯規劃(留學、工作、當兵、結婚、生子等)而棄養;
若發生不可抗力因素,應負責另覓適合之認養人。
6.須留真實姓名、居住地、電話、E-mail等聯絡方式。

聯繫方式
joe99887@gmail.cpm 張r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2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6/26/13 11:41 PM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