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yao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7-18
最近來訪: 2013-10-18
離線
|
之前有發表過,
但不知道原帳號為什麼進不去~
今天附上照片~~
兩隻貓咪
一隻賓士,一隻花貓~
現在都還在餵奶,醫生說應該再過一個禮拜可以試著讓他們自行喝奶,
身上有一些跳蚤,要常常幫他們用跳蚤梳梳理,兩個禮拜後方可除蚤~
兩個小傢伙都很有活力~但是家裡的大貓會撲向他們,所以沒辦法放他們在家亂走,
上班的地方也不能讓他們放出來~他們幾乎都待在提袋裡~
希望有經驗的愛心人士盡快跟我聯絡
姚小姐 0952088435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3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7/18/13 2:14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