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約2-3周小貓送養~新莊or士林
發表人 內容
elaineyao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7-18
最近來訪: 2013-10-18
離線

之前有發表過,
但不知道原帳號為什麼進不去~
今天附上照片~~

兩隻貓咪
一隻賓士,一隻花貓~
現在都還在餵奶,醫生說應該再過一個禮拜可以試著讓他們自行喝奶,
身上有一些跳蚤,要常常幫他們用跳蚤梳梳理,兩個禮拜後方可除蚤~
兩個小傢伙都很有活力~但是家裡的大貓會撲向他們,所以沒辦法放他們在家亂走,
上班的地方也不能讓他們放出來~他們幾乎都待在提袋裡~

希望有經驗的愛心人士盡快跟我聯絡

姚小姐 0952088435

附加檔案: 貓咪2.png

附加檔案: 貓咪7.png

附加檔案: 貓咪5.png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3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7/18/13 2:14 PM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