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人 |
內容 |
![[Post New]](/catbbs/templates/default/images/icon_minipost_new.gif) 2013-07-18 12:40 PM
|
demi10130
等級: 新手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3-07-18
最近來訪: 2013-07-18
離線
|
有一天下班回家,就在東湖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看到一個小女生哭紅著眼然後旁邊跟著一個小可愛貓咪…
我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嗎?
她說家人沒有辦法讓她養小貓咪, 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說我們可以一起幫小可愛找到他的新家愛他的主人!
如果真的找不到新主人, 就可能沒有辦法忍痛送小可愛去流浪動物之家去了。
希望有心愛貓貓的人可以把他帶回家好好照顧。
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目前小可愛很小,還沒打過針
是個小美女
若有心的人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70-577681
丁小姐
▲ Qcat
▲ Qcat1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7/18/13 12:44 PM
|
|
|
|
![[Post New]](/catbbs/templates/default/images/icon_minipost_new.gif) 2013-07-18 12:45 PM
|
demi10130
等級: 新手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3-07-18
最近來訪: 2013-07-18
離線
|
馬上po就有愛心真心人認養了
|
|
|
|
![[Post New]](/catbbs/templates/default/images/icon_minipost_new.gif) 2013-07-18 12:45 PM
|
demi10130
等級: 新手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3-07-18
最近來訪: 2013-07-18
離線
|
感謝在東湖的蔡小姐~~
|
|
|
|
![[Post New]](/catbbs/templates/default/images/icon_minipost_new.gif) 2013-07-18 12:45 PM
|
demi10130
等級: 新手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3-07-18
最近來訪: 2013-07-18
離線
|
感謝在東湖的蔡小姐~~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