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桃園中壢] 兩隻黏人小貓貓送養
發表人 內容
bardling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9-11
最近來訪: 2013-09-12
離線

【桃園中壢貓咪送養】

米克斯
橘子(小男生)、三花虎斑(小女生)

橘子貓、離開媽媽獨立之後的生活每一天都像一場新的練習,所以叫練練
三花虎斑、臉蛋太萌所以就叫漂亮

這兩隻小傢伙是掉在防火巷裡被撿回的小浪浪,
撿到時獸醫表示約莫2個多月大,

其中一隻當時腳趾受了傷,幾乎趾肉分離,
拿去給獸醫縫了針之後打算只照顧到小傢伙痊癒,
不想一起生活的日子實在太過甜蜜安逸,就這樣也照顧兩隻小傢伙到4個多月大了!

一開始總是非常非常的怕人
尤其是漂亮,對你哈氣和閃躲頻繁到讓人感到相當無力

日子久了相處下來,不知道是誰開始習慣誰?
就開始看得出個性((露出真面目!?

練練很黏人,愛撒嬌很奶很天真(憨),天不怕地不怕,幾乎無敵
漂亮很悶騷,夭鬼假細力型,會默默的在離你很近的角落陪伴(觀察)你

活潑好動好奇鬼破壞狂登高能手暴衝魔呼嚕呼嚕那些貓咪的常態也就不用提了,
總之健康貓咪該有的德性牠們也都具備了

牠們很可愛,可以親可以摸可以嬰兒抱,只要牠們喜歡你

牠們很聰明,已經會用貓沙會吃乾乾,會玩你丟我撿、會幫你洗臉、理毛,
還會幫你對發票、會上網查星座運勢、甚至會幫熬夜的你拔網路線

貓貓感情很好
牠們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
我希望牠們能一起這樣長大。
所以非常希望認養人能一起收養!!!


目前閑賦在家沒有穩定的收入,且將來可能會出國長期無人可託顧貓咪,
再多的愛也必須考量到現實面,故PO文於此希望能替兩個小傢伙找到會好好疼愛牠們的新爸媽……

別的要求我沒有,除了基本照顧牠們的能力之外,
請你千萬千萬不能隨意棄養!還有務必要結紮!
以上!

歡迎來看貓,聊聊貓咪的生活狀況再評估你們適不適合
意者來信或請FB私訊,謝謝你!︿︿

FB、e-mail :bardling_614@yahoo.com.tw

附加檔案: 1173709_656327417712358_674553210_n.jpg   ▲ 歡迎現場看貓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