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台北松山東區送養 超萌虎斑 已送走,謝謝各位大德。
發表人 內容
piyueh35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3-09-19
最近來訪: 2013-09-19
離線

拜託拜託.....「我很會撒嬌,快來包養我。」
這隻小貓是從車底救出來的……由於本人沒有養貓經驗,家裡也不能養,因此希望能替牠找個好人家。
目前小貓健康狀況良好,活潑愛撒嬌,會回應呼喚。公母不知。
0937490770蔡小姐

附加檔案: d26_3370.jpg

附加檔案: d26_3397.jpg

附加檔案: d26_3400.jpg



這篇文章被編輯了 1 次.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9/19/13 2:53 PM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