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真正]貓咪論壇保健版所推薦的獸醫院.[永久徵稿中]
發表人 內容
changyuan

[Avatar]

等級: 法王
威望: 40
文章: 6184
註冊時間: 2002-12-31
最近來訪: 2015-07-29
離線

[這篇文章最後由changyuan在 2004/04/08 02:25pm 編輯]

本文章將被固頂.
發言超過1000篇以上,或威望1或以上的貓友推薦.
請以簡訊方式傳給本版版工.
請具體描述該被推薦醫院的理由以及個人經驗.
其它以後想到再補.
本篇僅限版工發表.
若被推薦之獸醫院有任何負面的消息, 亦請通知版工. 然規則同上.

傳簡訊給版工請以下列格式詳細說明 :

推 薦 人     :
獸醫院名稱 :
獸醫院地址 :
獸醫院電話 :
推薦理由及個人經驗 :

( 版工後記 :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也有推薦這家獸醫院 )

ps. 不准推薦怪叔叔的診所.....沒什麼好推薦的....

如果不是出自這裡的推薦, 很可能是廣告部隊短期在這裡密集打廣告的狀況, 我希望符合推薦資格又願意分享的朋友踴躍推薦, 才能讓良幣得以逐劣幣. 短期廣告部隊可能打完廣告就消失無蹤, 所以大家在看被推薦的獸醫診所時要小心謹慎, 才不會被廣告部隊騙了.
可參考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12&topic=2499&show=50
[...]

[這篇文章最後由changyuan在 2006/11/09 04:04pm 編輯]

推 薦 人     :        catcandy
獸醫院名稱 : 雲岫動物醫院
獸醫院地址 : 高雄市建工路641號
獸醫院電話 : 3958459
推薦理由及個人經驗 : 醫院整體很乾淨沒有怪味,有夜間急診,醫生看診很仔細,媽媽家的貓左眼流眼淚,到另一家去看,醫生只有用手翻一下貓眼就說發炎,給我們一瓶眼藥點一星期,但一星期後貓還是淚流不止,換到雲岫後,醫生有用儀器看貓眼,叫我們用毛巾每天幫貓擦臉,把毛弄掉,打完狂犬病的第3天貓打噴涕又送回去,醫生觸診聽診與量體溫後說很正常叫我們不要緊張,因為剛打疫苗所以不建議進行其他醫療行為,覺得很為貓奴著想

=======================================================================================================
訊息來自catcandy,傳送給您的時間:2006/03/27 12:17pm
訊息標題:叔叔我要取消推薦
推荐醫院應出自自身的良好經驗
但因以下原因
現在起我不推荐此間醫院
請其他覺得此間醫院很好的貓友來推荐

取消推薦理由如下
我家哥哥在去年因腸癌在屏科大開刀住院一星期後出院
先在家住了幾天後因我得出國就讓哥哥去住院
每天我都打電話問醫生哥哥的狀況如何,醫生都告訴我有吃精神還不錯
在8/30那晚六點多我還拜託另一個貓友打電話去幫我問問哥哥狀況
貓友跟我說醫生說哥哥還ok呀
但11點多我上線時醫生就發病危通知給我
第二天中午哥哥就走了

醫生給我的理由次次都不同
最後我帶回哥哥走當天拍的x片
並寄到屏科大給杜教授,並寫明了醫生最後告訴我的理由

癌症移轉到肝臟

但杜教授回信給我說他看到的x光片無法證實這個說法
並且很驚訝為什麼我家哥哥會過世,明明在屏科大復原的很好的呀…

選擇獸醫院主要是因為信任
但是現在醫生告訴我
我家哥哥的死因讓我不能信任
沒有信任最為基礎
我沒有辦法繼續推薦
===============================================================================================
不 推 薦 人     :   fannylee
獸醫院名稱 : 雲岫動物醫院
獸醫院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41號
獸醫院電話 : (07)3958459
不推薦理由及個人經驗 :

醫生一直把氣喘當作心臟病醫治,今年氣喘次數頻率升高。11/1要做CBC,醫生未事先徵詢我的意見就擅自抽了三cc的血量,再三詢問,醫生才說有部份血量他要外送檢驗所,他想看檢驗所與他自己的儀器做出來差異多大,是私人用途。再來,我想,反正都抽了,不如乾脆送去做過敏原檢測,醫生也同意,但在他將血液分到小管子時,他居然先把他想做私人用途的血量倒到有抗凝劑的管子,還倒過量,剩下約1.5cc,血量不足以做過敏原檢測,害我家貓咪挨第二針。隔天,醫生騙我,說檢體已經到達檢測的那間公司,騙說那間公司以冷藏有問題為由檢體不能用,必須重抽血,醫生說那間公司會找出問題,給我們一個答覆,並且,醫生推說是宅配的問題,是那間檢測公司的問題,硬是騙說自己的部份絕對沒有問題。11/3,醫生說可能是他的問題,可能是他沒有把血液裝在檢測公司提供的管子裡,我詢問醫生檢測公司的電話,醫生一直推托,不願意讓我打電話去檢測公司詢問,在我再三要求要打去檢測公司了解,醫生才坦承整件事是他的疏失,檢體根本沒有寄去做檢驗,他在我們離開醫院後,擅自將血液倒到另一個含抗凝劑的管子,檢體無法使用,他又怕我會生氣,會懷疑他的“專業能力“,就編謊,將過錯推給無辜的黑貓宅急便以及檢測公司。

我在這間看診有兩年的時間,我常常覺得我家好像實驗品,
試試這樣看看,試試那樣看看, 醫生連病歷都是想到才寫,
檢驗報告常常不知道放到哪,要催很多次才給........
我很後悔沒有在我對醫生有懷疑的時候馬上轉院,
直到這次,我徹底的覺悟..........

我知道很多貓友會去這一間看診,
如果你非去不可的話,請多留意醫生的言辭是否閃爍,
是否有不合理的地方...........

[...]

推 薦 人     :     Patricia
獸醫院名稱 : 上哲動物醫院
獸醫院地址 : 嘉義市吳鳳北路259號(林綜合醫院對面)
獸醫院電話 : 05-2231500
推薦理由及個人經驗 : 我撿到了三隻小貓送過去,醫生非常努力的幫我看診,貓咪病的很重,到後來他不但醫藥費打折,還不收我住院費.我很感念他.
他的醫院不大,但設備不錯,也有幫貓狗洗澡,就在櫃檯後,所有人都看的到.
他也養了一隻貓,貓咪會跟他對話,會回應他的叫喚,他很喜歡貓,也常幫助浪貓,是很有愛心的醫生.
每年的一月有預防針的打折活動,鼓勵大家幫貓狗打預防針.
希望我的推薦對貓友有幫助

[...]

推 薦 人     :  PINGO.[奶媽]
獸醫院名稱 : 中興大學附設獸醫院
獸醫院地址 :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1號
獸醫院電話 :(04)22870180
傳真:(04)22852016
推薦理由及個人經驗 : 我家的狗和貓原本再別的獸醫院看診.前些時候我家的狗因不明的腫塊加上完全不吃東西而送醫.原先的醫院醫生診斷是肝中毒和白血球過高.醫生
的建議是住院打點滴再做進一步觀察.可是問題來了我尊重醫生的一切醫療行為但醫生似乎忽略了我們飼主的心情.當我們去探病時只能在醫院的候診室看完全不能上去病房探視而對狗兒的一切醫療行為我們ㄝ只能透過書面報告得知完全看不到醫生所有的醫療行為這讓我們無法接受立刻決定
轉院到興大.再興大我接觸了一位李雅真醫生她很細心的跟我們解釋狗的病情ㄝ公開所有的醫療行為並且很清楚的告訴我們他幫狗打針.抽血的目的是什麼....我家的狗在她的細心看診下根本不用住院.只需要回家修養.................這是我衷心的推薦興大原因

[...]

[這篇文章最後由changyuan在 2005/08/17 12:42pm 編輯]

推 薦 人     :elmo
獸醫院名稱 :永和市竹林動物醫院
獸醫院地址 :永和市竹林路151號
獸醫院電話 :02-89267681
推薦理由及個人經驗 :
是經由台中寶島動物園裡的台北義工介紹才得知的,
醫生相當有耐心及愛心;
飼主若有疑問醫生總會用幽默的方式耐心說明;
讓飼主更了解寶貝的狀況。
而我這次帶家中的三隻貓去打預防針,
看到醫院很多人等著給吳醫生診斷,
醫院氣份相當愉悅,
而三隻貓也在醫生的耐心下打完預防針。
另有不同意見, 敬請參酌.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4&topic=3593&sho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