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求助]病情複雜的小貓,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文章有點長..請包含..)
發表人 內容
nina2484
最愛: 板凳


等級: 新手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08-10
最近來訪: 2008-08-13
離線

醫生說是腎臟構造不健全及消化系統及肝有問題
以下為較詳細說明

我家小貓2各多月大了,從第一天就開始養(來時臍帶還在,應該是野貓生的)
前幾天早上我發現他走路怪怪的,沒食慾,只喝水.全身發抖  下午就送去第一家醫院.
醫生說有貧血(說是內出血) X光片則說是脊椎有錯位.發燒到40度,所以就住院了,
後來因為愈想愈不對(有問過養貓的朋友)所以隔天幫她轉院.(再第一家醫院有做脊椎軟固定,點滴好像是營養補充的--其中有加了類固醇.利尿劑.止血劑,還有一個我忘了)

去到第二家一開始的狀況是--鈉 鉀 氯離子過低,貧血,血糖飆很高(600多),超音波顯示腎臟腫大(正常2公分  他4公分)    當天下午血糖跟離子值有比較回穩

隔天他的前肢開始水腫  白蛋白(不知有無記錯)偏低

第三天醫生努力後他的四肢仍然愈來愈腫  且血液離心後  上層都是嚇死人的脂質  肝指數偏高  白蛋白的值依然不對
醫生懷疑他不會自己消化吸收脂質  所以改餵高蛋白的食品
第四天  醫生說先帶回來  每天會去一次打針就好

他的食慾一直不好...幾乎都是用灌的
很虛弱  不過會自己走幾步然後就趴下來     會喝水(很慢)一樣不吃  用灌食(針筒餵)
有尿  大便一點點...

請問各位有遇過這種情形嗎?(對了  他有吃到一顆葡萄乾...會很有關嗎??)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