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求助]�咪流眼淚
發表人 內容
rumba1105
最愛: 肉丸

[Avatar]

等級: 新手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01-20
最近來訪: 2013-03-13
離線

1.  品種 : 米克斯

2.  性別 : 母

3.  年齡 : 2

4.  結紮 :   Yes

5.  預防注射 :     Yes            預防針

種類 / 品牌 :  先靈貓五合一疫苗      

         

6.  就醫前主訴 : 貓咪打破高粱酒瓶,跳回籠子,用手揉左眼,後來眼框紅紅的,過幾個小時候回復
                           
                           正常.但隔天左眼開始流淚,比平常更多的量,左眼比右眼更水汪汪.

7.  做過那些檢查 : 醫生檢查方式是拿一個可能是放大鏡的東西看眼睛,可是只看很短時間,就

                               說沒看到什麼,不知道是不是那天病患很多所以趕時間沒有細看

8.  就醫後醫師的診斷病名 : 無

9.  治療方式 : 點眼藥水

10.已治療天數 : 7,還是一直流眼淚

11.想問的問題 : 像這樣看似沒有很嚴重的問題,卻跟平常的狀況不一樣,心裡會擔心.所以想請

                           問類似這樣的狀況帶去給醫生看,醫生的醫療流程大概如何,有更精緻的檢查  
                           
                           嗎?因為我怕每一家都是放大鏡看一看點眼藥水.

12.怪叔叔的說明與建議 :

我也想變成貓~盡情的伸懶腰~帶著微笑睡覺~用高傲的眼神~優雅的姿態~看著面前忙的團團轉~備餐打掃的貓奴~
 
主題服務
Watch 登入會員可以訂閱這個主題
直接前往討論區: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